圣鲁道夫网球部

20170813

新一期的以星之名看的心酸

上次这么心酸,还是看王的战役的时候

而绝色伤口,则心酸的根本没看下去

这是我记忆中,唯三的白月光

还记得,此前,与绝色伤口的作者,有过冲突,原因在于我并没看完却每每说着喜欢

我觉得,并不冲突吧,一道菜,第一口尝了,色香味俱爱到无以复加,然而却独独承受不了个中红油因而不能光盘,想得,却奈何无法入口,便是如此吧

悲剧将人生的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而作为CP党,信心念念的CP便是心中最珍贵的美好,追文过程中,清晰地看着自己视作珍宝的二人被生离或被死别,我想,能坚持看完,对文章作者的喜欢,应该更胜CP吧

此前,悲痛中看完王的战役

现在,心酸着追着以星之名

一直以来,明明想要忘记绝色伤口却始终难以放下

或许以后,都不会体会这样纠结的情绪了

PS:王的战役,全文46万字,冥王哈迪斯X双子座战士撒加,强强半架空,HE结尾的虐心长文,逻辑严谨架构庞大,忠孝两难全的圣斗士解读版本,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亲生作者就在Lofter,现在更新着的龙战于野延续上述风格,虐心的看不下去

以星之名,还没完结但是确定是BE了,与王的战役虐虐虐来个HE相反,先浪漫甜甜甜最后上个BE,看得心脏直抽抽,不知道作者自己写的时候是什么心情,短小精悍画面感强场景转换描写精致,不过由于细节砍掉太多导致部分转合生硬,但是念在两场口味新鲜的H描写,问题什么的可以无视

绝色伤口,真人明星CP,发表于私密论坛,后由于真人中一人结婚导致流量剧减而我也随之出坑,然而那篇文章和于作者的交流点滴,在记忆中久久难忘;逻辑严谨结构庞大,行文后半段,可能作者情绪受到影响,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提前知道某人结婚的消息,因此发散性较大但每条线各自成文因此形成多个结尾,然而每个结尾均为BE;如果,再有机会得以见此文,希望咬牙读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