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鲁道夫网球部

完全不觉得同人文一定要跟政治或者职场挂钩甚至说一定要提出一个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才能被称之为深刻,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命题。

我们无法说爱情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同样的,政治和职场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至于神不神文也不是一个人甚至不是一些人说的就算的,希望每个人都是有主见的个体,不要人云亦云,但切勿用力过猛,刻意追求用与众不同。

每个人喜好不同,想想高中的时候你是喜欢理化生还是史地政吧,万事没有绝对,没有谁比谁高贵。

至于太太们产粮不合口味,懂礼貌的人一般不会冲上去刻意批评一番,好比日常生活中你看一个人不爽也不会直接冲上去与人理论。

网络上也需遵守秩序,否则与暴民何异。

对喜欢的人,喜欢的太太,喜欢的粮食,发乎情止乎礼,请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对一起磕粮的小伙伴,克己复礼,哪怕我不赞成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做个有礼貌,知礼节,懂礼仪的人。

评论

热度(2)